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5-09 13:50
普通会员

武汉中联智诚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景区 文旅信息化 智慧旅游 全域旅游 旅游大数据

热门信息
首页 > > 热烈祝贺 | 我公司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

热烈祝贺 | 我公司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7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2019年1月18日,来自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三位老师对武汉中联智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联智诚)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进行第二阶段认证审核。在中联智诚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贯标外审工作得到有序开展并顺利通过,于2019年3月1日,中联智诚公司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意味着中联智诚公司在知识产权领域获得到重要,在知识产权方面得到进一步规范,并在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联智诚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证书编号为:165IP190408ROS,通过认证的范围如下:景区信息分析系统的研发,景区管理平台的运营的知识产权管理。
 
   本次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今后,中联智诚公司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力争成为引领旅游信息化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目前我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立有利于规范公司内部知识产权的使用,有力地防范知识产权法律风险,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